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人气:2285    发布时间:2016-02-02

      2月1日下午,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亚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常委邓治林、亢玉祥、左涛、刘立新、宫文化、张爱玲出席会议。

赵富祥在会上讲话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意义。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我区“十三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也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对党和印台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人代会各项活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

赵富祥要求,要认真履职,带头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大家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带动非中共代表认真学习讨论,审议好有关报告和《铜川市印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积极建言献策,使其更加丰富完善,成为推动印台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位党员代表一定要讲党性、顾大局,自觉执行组织的决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选举顺利成功。

赵富祥强调,要严守纪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组织领导。区委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大会党组织要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握方向,因势利导,把精力集中到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认真熟悉大会的各项议程和要求,按时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和《纲要》,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纪律上、作风上为全体代表作出表率。大会秘书处要切实做好会议的组织、安全、保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开好这次人代会,事关印台“十三五”转型突破发展,各位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员代表要起到模范带动作用,切实把这次人代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会议,开成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会议。

会上,张延峰宣读了《关于在印台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摄影:胡伟  李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