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本站    人气:2686    发布时间:2016-05-13

    印台区通过“一诺双述三评三考”夯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公开承诺。年初,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党建主责,根据单位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结合单位年度工作任务,提出本人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措施,向上级党组织及本单位党员群众作出承诺。年末,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基层党组织书记对承诺落实情况进行对标回应,接受党员群众的质询评议。

    双向述职。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提前由上级党组织负责人把关审定后,基层党组织书记一方面要在上级党委组织开展的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向上级党组织班子及相关参会人员述职;另一方面还要在单位专门召开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向所在单位全体党员群众或党员群众代表述职。

    三考三评。在基层党组织书记两次党建述职过程中,除了上级党组织进行现场点评考核外,还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各方代表、基层党员群众现场进行询问质询,当场打分评议。根据上级党组织、各方代表、基层党员群众打分评议情况,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相互印证、量化分析、综合研判,评定考核结果,并向述职对象反馈,在一定范围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