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调度”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来源:本站    人气:5797    发布时间:2015-12-17

    印台区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三调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级领导亲历调度。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年中定期召开调度会,按照明确的目标任务,寻找工作差距,分析解决问题,树立经济调度从我做起,从区政府班子成员做起的责任意识。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分管企业、项目工地进行指导,对于难啃的“硬骨头”,采取一事一调度、蹲点调度等措施,直至问题解决。

    单位负责人强化工作调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明确完成时限,细化推进措施,切实把各项任务砸到科室、砸到人头,做到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关键措施、时间进度和责任人员“五明确”。在重点工作推进上,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检查、带头实干,坚决不当“二传手”、不当“甩手掌柜”。

    职能部门跟踪调度。各职能部门以主要经济指标为重点,结合目标任务进展情况,逐单位、逐指标进行调度。对指标完成进展缓慢的及时预警,对优势指标督促超额完成。对市考指标及时分析,对工作不力、影响全区序时进度的部门和单位进行跟踪问效,并在全区范围内予以通报。  (印台区委组织部  任丽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