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干部充电忙……
来源:本站    人气:4391    发布时间:2016-10-24

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10月18日上午,2016年印台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30余名统战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左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柴荣,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井中竹出席了开班式。本次培训邀请陕西省社科院教授解永强作《学习统战政策,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讲座。党校三位高级讲师分别作《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七一”讲话学习辅导》讲座。本次培训旨在使全区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熟悉统战理论,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水平,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

区委宣传部举办通讯员暨“双微”管理员培训班

    为提高全区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和“双微”工作的需要,10月21日,印台区通讯员暨“双微”管理员培训活动在区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办的一百多名通讯员和“双微”管理员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到铜川电视台记者、铜川新闻第一线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安宁和铜川日报社记者刘天佑,分别从新媒体运用和新闻摄影方面为大家作了讲解。安宁以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为基础,从“双微”标题的拟定、内容的选取以及文字的编排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刘天佑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摄影技巧的应用相结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通讯员和“双微”管理员的写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全区50个重点微信公众号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我区大外宣奠定良好基础。

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10月20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希顿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 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镇办联合会、系统工会、直属工会、非公企业的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近9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业务骨干文延东,就职工互助保障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工会副主席王凤玲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劳动竞赛、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政策方向、工作方法、策略及技巧进行了讲解。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