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行远程教育管理员培训扎实推进“双创双争”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4100    发布时间:2011-08-04

为全面深入开展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提升站点管理员操作业务技能,8月4日,印台区举行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暨学用转化培训会。来自全区各乡镇(办)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和部分终端站点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印台区远程办工作人员围绕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站点管理员,生动讲解了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意义、目前远程教育工作的现状、管理员队伍的构成及基本的要求、当前在远程教育中开展的“双创双争” 活动、站点管理员工作的规范、终端接收站点常见故障排查处理等方面内容。培训通过远教多媒体操作演示、现场解疑释惑等形式进行,培训活动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了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的有效开展。

培训结束后,印台区远程办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调查问卷。问卷涉及本人的基本情况、对现代远程教育的认识、对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怎样才能充分发挥所在地远程教育设备的作用等方面内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