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深入镇办对站点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本站    人气:4074    发布时间:2012-04-28

为全面提高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员队伍,进一步夯实远程教育站点服务功能,促进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深入开展。4月23日至27日,印台区远程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区10个镇办,先后对各镇办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

区远程办负责人讲解站点管理知识

培训对象分别涉及到各镇办党委副书记、组织员,村、社区支部书记、站点管理员。培训以《陕西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手册》为教材,围绕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站点管理员、管理员的基本要求和站点常见故障排查与处理等为主,内容包括站点管理员的基本要求、远程教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工作内容、终端站点设备的使用、教学平台的介绍及其教学内容的点播方法等。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实际操作、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历时5天,开展培训10场次,培训人数达230余人次。通过培训,使所有站点管理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做好远程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能够熟练地操作、使用、管理远程教育站点设备和排除设备常见故障,运用远程教育资源进行相关教学活动,真正使每名管理员成为远程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