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督查三确保”促使远程教育工作整体上水平
来源:本站    人气:3771    发布时间:2012-05-21

为了进一步规范远程教育管理水平,提高学用成果转化率,最大效应的发挥远程教育作用,印台区远程办坚持“三督查三确保”促进全区各终端接收站点运行正常、管理规范、发挥实效。

    督查站点建设,确保正常运行。对辖区内终端站点的网络接入、远程教育播放场所建设、硬件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网络接入线路安装不规范、设备摆放不合理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管理使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现场予以解决,确保各站点运行功能完善、网络安全畅通。同时,要求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进行安装,切实做到防雨、防潮、防尘、防火、防盗的“五防”要求,确保站点的正常运行。

    督查档案资料,确保规范管理。对各终端的制度建设、学习记录、设备管理等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核对。要求各终端站点要严格按照统一下发的六大类档案资料(即:学习及讨论记录资料、设备管理及维修资料、管理员及党员信息资料、图书光碟资料、学习计划及总结资料、其它资料等)整理标准进行整理,同时档案资料要统一编印目录和编号,档案资料的详实和完善,确保了各终端站点内部管理经常化、规范化。

    督查学用情况,确保发挥实效。结合省、市、区开展的“双创双争”活动,对各终端站点在“示范站点”、“优秀站点管理员”、“ 学用典型”等方面进行重点培养。对个别学用不积极、效果不明显的站点进行了重点检查,以此促进各站点加强学用成果转化,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求每个站点年内至少培养1--2名学用典型,真正使远程教育在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新农村建设上发挥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