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远教“三强化”服务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4001    发布时间:2016-06-12

    印台区依托远程教育平台,在换届前期工作中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站点全覆盖优势,以强化学习、强化引导、强化宣传,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了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强化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站点全覆盖的优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中培训学习、网络在线学习、专题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主题学习,学习内容涉及换届纪律要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干部监督工作制度、警示教育材料、与换届有关的政策法规等,学习中央、省市换届工作的政策及纪律要求,让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对换届工作相关程序及政策要求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换届工作知晓率和覆盖面,为换届风清气正打下了坚实基础。

    强化引导,树立干部大局观念。在换届工作前期,为了使干部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问题,我区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杨善洲先进事迹》、《小岗村第一书记沈浩》、杨瑞辉、胡振华等优秀基层干部宣传片,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党性,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不以个人利益而闹情绪。稳妥地实现了干部的进退留转和有序流动,使全区换届工作做到了人心不乱,工作不断。

    强化宣传,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在换届前期工作中,我区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外地换届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基层党委相互学习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我们借助网络资源范围广、影响力大等优势,把相关换届纪律的文件资料、政策法规在网络上进行刊载,严明了换届工作纪律,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