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延伸实现新突破
来源:|0    人气:11484    发布时间:2019-05-05

今年以来,印台区在学校、非公企业等领域加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拓展延伸力度,确保远程教育工作推进平稳有序、扎实有效。

实地调研摸底子。按照省市关于远教站点拓展延伸工作要求,年初对全区100余家党政机关、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学校党组织进行全面细致摸排,经研判分析后形成站点拓展延伸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科学谋划定调子。坚持远程教育站点“一个都不能少、数量只增不减,成熟一家、建设一家”拓展延伸原则,结合调研结果,对照活动场所是否规范、党员人数是否达标、网络是否覆盖等标准,确定26个条件成熟的党政机关、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学校党组织作为延伸设置对象。

合理布局开方子。统筹协调相关行业单位,会商各站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站点拓展延伸工作实施方案,并因地制宜提出基础设施建设具体要求,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站点延伸的前期准备工作。

稳步实施铺路子。结合站点拓展延伸工作实施方案,序时推进站点建设工作进度,截止目前,26个新增站点设备和管理员配备双到位,现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管理员技能培训,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为开展学用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