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不断优化考核细则
来源:本站    人气:61496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印台区不断修改完善年度考核细则,科学、准确地评价工作实绩,激励广大干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分餐考核精准化。为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修订后的《实施细则》,按照镇(街道)、党委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社会管理部门等9个类别,采取“趋近归类”原则,一个类别一个组,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结果精准。

多元方式公正化。通过分类计算方式,量化指标按实际完成率计分;非量化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按照“先定档、后赋分”的原则进行计分,使考核结果更加全面科学。同时共性指标实行职能部门平时考核和考核组年终核查相结合的“双印证”方式进行,权重计分由5:5调整为6:4,力促考核结果更加客观公正。

正反加减科学化。正向方面着重看单位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上级党委和政府及工作部门的表彰奖励、书面肯定及典型经验在全国或省市范围推广等情况;反向方面主要看单位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上级党委和政府通报批评、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以及发生重大问题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