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    人气:4015    发布时间:2021-02-1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8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印台区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周陵农产品加工园二期(冷链物流)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16.3亿元的13个项目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jpg

区委书记赵富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邓治林等区级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主持开工仪式。

2.jpg

集中开工仪式前,印台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赵富祥代表印台区作了汇报。

3.jpg

仪式上,赵富祥宣布开工令。李亚莉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陕西建工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胜利和周陵管委会主任袁明分别代表项目施工单位、要素保障单位表态发言。

4.jpg

5.jpg

李亚莉在致辞中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投资为要、招商为先、环境为本”的发展理念,一切围着项目想,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要建立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转换思维、转变作风,以“孺子牛”的精神服务项目、以“拓荒牛”的精神招引项目、以“老黄牛”的精神推进项目,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提振精神、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抓项目建设、促经济发展”的热潮,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更大成绩确保全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据了解, 印台区2021年全年共安排重点项目65个,总投资114.4亿元,年度投资48.5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5个,总投资42.6亿元;全区全年安排新开工项目51个,总投资58.8亿元。一、二、三季度分别计划开工项目28个、18个、5个,将达到计划的54.9%、90.1%、100%。全年招商引资落地项目40个,总投资46.65亿元,合同项目金额达到5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5.6亿元,增长10%;培育新增“五上企业”29户。

6.jpg

(通讯员 任安定 李晨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