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我是共产党员”岗位建功办实事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12625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1日,区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我是共产党员”岗位建功办实事宣讲活动,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局全体党员参加。

未命名_meitu_1.jpg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高阳以《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全区优秀共产党员邢超、康丽丽结合岗位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做群众工作、应对急难任务时坚守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

未命名_6.jpg

活动中,3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体会,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进行集体承诺。

MA6B2333.JPG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四史”学习。要坚定信心强化履职担当,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党建、干部、人才、编制、老干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实施推进。要遵守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践活动取得实效。(郑晓蒙 王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