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人气:17330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9日,区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分管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MA6B2843.JPG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MA6B2893.JPG

报告会后,赵迎军以“牢记党的奋斗历史 践行使命担当情怀”为题,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滋养初心使命,提增服务基层意识;汲取历史经验,全面应对风险挑战;聚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团结协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组织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担责任、提能力、守纪律、强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