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活动荣获2021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来源:本站    人气:12865    发布时间:2021-10-13

学习品牌照片.jpg

“印台最美夕阳红”是我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年人声乐活动、太极拳健身活动、书法学习班、绘画学习班等系列品牌活动,并致力于满足老年人学习、娱乐、健身等文化生活需要,搭建的老年人学习和教育的平台。2021年9月“印台最美夕阳红”品牌项目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打造了我区首个老年人终身学习品牌。

今后,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将以“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为新的起点,采取校企联合办学模式,以陕西民安养老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和师资力量优势,并采用老年大学和社团组织相结合的方法,充分满足我区老年人学习需求,并引导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进一步弘扬终身学习理念,在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把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