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5366    发布时间:2021-11-18

3.jpg

11月18日,印台区召开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安排全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传达全省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梁东民、温海龙、段旭波,副区长贺文斌、路毅出席会议。

4.jpg

李亚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区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把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鼓足奋进冲刺的精气神,锁定目标、争分夺秒,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对标抓好全市部署的“六大行动”,把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到天、责任包干到人,加班加点抓建设、抓开工,落实“周上报”项目入统核实制度,谋深谋实明年重点项目,抢抓“冬歇期”加快前期准备,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打牢项目工作基础。要深入开展“双百双千”活动,“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纾困解难,紧盯年内有望建成投产的项目全力搞好服务、尽快释放产能。要抢抓年底市场旺季,做好线上线下促销工作,积极开展冬季文化旅游活动,充分激发消费活力。要坚持链长带头、主动出击抓招商,精心筹备好大湾区招商活动,密集拜访重点企业,努力挖掘合作机遇,为明年经济增长积蓄势能。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民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统筹做好根治欠薪、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矛排化解、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

李亚莉要求,全区上下要拿出人一之、我十之的干劲,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速、工作大提升,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努力向组织和群众交出满意的发展答卷。

5.jpg

马海峰要求,要认清形势,清醒应对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基本盘。要紧扣目标,细化任务压责任,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年,凝心聚力抓重点、不遗余力补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举措,精准发力抓落实,统筹抓好项目扩投资、工业稳增长、消费激活力、服务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灾后治理、群众温暖过冬、重点群体就业、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部分镇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通讯员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