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选调生暨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12199    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3日至5日,印台区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选调生暨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选调生和区级部门部分年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开班式上,赵迎军围绕“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探索创新争先、自律干净奉献”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奋力担当作为,为全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授课.jpg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邀请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青年干部的成长与修养、“唱响百年梦 扬帆新时代等内容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徒步前往陈家坡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党性洗礼;到金锁关镇烈桥村、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城关街道方泉小区网格党支部、铜川市绿色铸造产业园,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观摩学习;各位学员围绕授课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观摩.jpg

通过学习研讨、思想碰撞、交流切磋,参训学员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抓落实的能力,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相长、知行合一,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下一步,印台区将加大对选调生和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建立健全干部管理、培养、交流、帮带机制,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组织年轻干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调研实践,定期研讨交流,实现互补互助互监督,答疑解惑同进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选调生和年轻干部在推动印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展风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