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抓防疫 稳中求进促生产
——记区级拔尖人才、秦风驰公司经理王金峰
来源:本站    人气:4638    发布时间:2022-03-24

自铜川突发疫情以来,区级拔尖人才、区绿色铸造产业园运营管理单位负责人王金峰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重点产业链、重点项目生产要素保障,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稳中求进促进企业生产。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jpeg

全面部署,落实责任不懈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金峰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入园企业、施工单位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牵头成立绿色铸造产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健全园区防疫体系,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致入园企业、施工单位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第一时间对园区闭园管理,多方联系筹措防疫物资,协调区疾控中心对园区各类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他的努力争取下,移动核酸检测车于3月15日凌晨1点到位,截止目前已对园区全员进行了10轮核酸检测。同时,强化防疫宣传、环境卫生消杀、安防保卫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效果不打折。

1.jpeg

倾心用力,纾难解困不断线。园区企业急需配送一批生产物资,王金峰积极与区疫指办、交管、顺金管委会等多部门协调,办理了临时通行证,确保物资点对点准时配送。事后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多亏王总积极协调,及时送来了通行证,并安排园区工作人员跟车,才使得我厂急需的一批生产物资运进来。”王金峰结合实际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对企业用工、生产、原料、资金等方面的困难进行摸查梳理,构建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对园区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精准到位,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保障生产物资“拉得回”,产品“运得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同时,为员工解决临时住宿问题,协调供应肉蛋、蔬菜及副食3000余斤,保障了闭园管理期间职工饮食。

5.jpeg

强化组织,保障生产不耽误。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王金峰积极引导园区企业科学防控,促进防疫生产两不误。组织企业直接对接原料物资生产企业,减少中间环节,降低生产成本。在原材料供应方面,及时掌握原材料生产、运输等环节的详细情况,指导企业合理制订采购计划,确保生产不断“粮”。在物流运输方面,要求企业严格执行报批和查验手续,提前完成送提货车辆司机健康认证,并协调交通运管部门做好车辆备案、通行等贴心服务,最大力度保障企业产品运销。“我们要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时不我待加紧工作,备足‘料’,加满‘油’,开足马力,确保首季度园区产能开门红。”王金峰说。(郑秦华  李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