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人气:27577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7日,区委组织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通过听录音、学重点、悟原理扎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

3.jpg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教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与当前组织工作实际相结合,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指出,市十三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的组织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全区组织工作要结合印台实际,科学谋划部署,稳步实施推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向更高目标迈出更大步伐。一是坚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持续加力抓基层强基础、抓党建强堡垒,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坚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坚决贯彻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选优培强领导班子,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和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两个《规划》,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坚持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聚焦产业链和创新链引进“高精尖缺”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打造和运用好我区“人才公寓”,着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