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558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9日,印台区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旭波参加观摩活动。

3 (2).jpg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广阳镇陶贤村、红土镇周陵村、陈炉镇上店村等6个村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王石凹街道西山社区等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网格党支部运行情况。大家仔细看、认真听、深入思,达到了展成效、找差距、促提升的目的。

1.JPG

会上,赵迎军对6个村和3个社区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点评。红土镇、区乡村振兴局、陈炉镇上店村、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作了交流发言。命名表彰6个“五星级”村级党组织,印发《2022年全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对全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朱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构建现代果业、生猪饲料等特色产业集群,有效提升村集体经济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他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围绕稳步推进乡村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十大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各项保障、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政策、资源、力量向乡村振兴一线下沉聚集,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在“三农”主战场中建功立业,着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命名表彰的“五星级”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赵冬冬  李  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