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2857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印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3.jpg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发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和《“十四五”国家安全生产规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我们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指路明灯。全区上下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常学常思常悟,更加自觉地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全市“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战略布局,下气力培育“四个百亿”经济增长点,加快建设“四区”,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深化基层治理、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把改作风、转作风进行到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上率下,奋发作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条件下各类资本及其作用,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发展,压实企业诚信合法经营主体责任,进一步激发包括非公资本在内的各类资本活力。要深刻把握《总结报告》“六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围绕学、思、悟、用、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担当作为,创新突破,以高质量发展和为民服务的新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四五”国家安全生产规划》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抓天天、天天抓,做一万、防万一,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通讯员:曹鑫 刘泽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