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315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7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亚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委员会副主任马海峰,区委副书记、委员会副主任朱伟,委员会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全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全区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创新作为,认真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推动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在讲政治、优管理、求实效上下功夫,鼓励支持离退休干部在弘扬优良传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贡献余热、增添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快进度,切实增强抓改革、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区委深改委《2022年工作要点》,抓紧细化分解任务,明确作战图、责任人、时间表,蹄疾步稳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真抓实干,在承接落实好中省市改革事项的同时,积极谋划推进创特色、出亮点、增活力的改革创新工作,加强向上的对接沟通,争取更多政策试点支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扛牢责任、提升质效,各专项小组要定期研究推进,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工作落实;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改革责任,对重要改革事项亲自抓、带头干,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好改革任务。(通讯员:任安定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