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深入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5982    发布时间:2022-07-08

连日来,我区持续高温,热浪袭人。7月8日,区委书记李亚莉看望慰问高温酷暑期间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物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一线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区委副书记朱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根银一同参加。

1.jpg

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李亚莉同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高温期间工作情况。她指出,广大环卫工人用辛勤汗水守护城市的美丽,为我们创造了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相关部门要特别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安排高温时段作业时间,做好消暑物资和休息场所供应保障,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在三里洞交警执勤点,李亚莉叮嘱执勤交警做好防晒、防高温保护措施,发扬不怕辛苦、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加强路面管控工作,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2.jpg

在金锁关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李亚莉详细了解了值守保障情况,现场察看车辆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并对值守人员长期以来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任务艰巨。各交通查验点要严格执行“九不准”要求,优化查验方式,严密精准排查,做好保通保畅保供工作,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牢记疫情防控这个“国之大者”,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紧盯返乡学生、重点人群,持续全面精准做好摸底排查,减少非必要出市活动,消除疫情输入风险。要认真对标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不间断地查漏洞、补短板、抓落实,持续开展防控政策宣传解读,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3.jpg

(通讯员 曹鑫 段佳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