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5324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3日,印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回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扛牢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持续推进撂荒地整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抓好粮食规模化生产经营,将农业项目、资金向粮食规模化经营倾斜,示范推广统耕统播、统防统治、统管统收的现代生产技术和经营模式,助力全区粮食稳产增产。要持续关注极端天气,做好“旱涝急转”应急防范工作,强化田间果园管理、技术指导服务和病虫害防治,为秋收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出的“五个重大问题”,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启发思维、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干实效上。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经常用党章党规进行思想政治体检,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看齐,夯实信仰“基线”,守牢言行“界限”,不碰制度“红线”,始终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记“发展要安全”这个“国之大者”,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不间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坚持天天抓、抓天天,做一万、防万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讯员 孙静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