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第二次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领导成员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710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9日,印台区委召开第二次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领导成员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区长、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海峰,区委副书记、区委平安印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伟,领导成员梁东民、肖忠宏、袁延萍、贺文斌、高鹏、项欣、张小耀出席。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论述摘编》“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篇目,审议了《平安印台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基层治理现代化面对的新形势新问题,结合推行立体网格治理、争创“平安银鼎”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抓好落实。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基层治理工作的规律特点,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多元调处、多元化解机制,促进治理工作更加科学化、法治化、制度化、智能化,努力打造示范样板、实现高效能治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尊重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贯穿基层治理全部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凝聚起群防群治合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格局。(通讯员 王雯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