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区级领导“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6699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在“八一”来临之际,印台区区级领导纷纷前往基层,看望慰问广大驻印官兵、军人家属和“两参”人员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座谈,共叙鱼水深情。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官兵、部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jpg

在区人武部,李亚莉与人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训练和工作生活情况,向广大人武官兵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亚莉指出,长期以来,区人武部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发展,圆满完成了军事训练、民兵预备役建设、“两季”征兵等重要任务,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开展工作,努力为印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部队建设,持续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2.jpg

在现役军人家属索平利家中,李亚莉深入了解军属生产生活情况和其子在部队的表现情况,并通过军属向正在服役的军人表示慰问,希望他在部队刻苦训练本领,忠诚履行职责,为祖国作贡献,为家乡添荣耀。李亚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多为军属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好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让军属们深切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3.jpg

周正喜是参加过老山战役的老兵,退役后他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役不退志、换装不换心的军人本色。李亚莉向他为保卫祖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注退伍老兵的生活状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加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

4.jpg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到基层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公安干警。

在现役军人薛刚家中,杨春胜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退役军人李保民家中,杨春胜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继续弘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多关心和支持印台经济社会发展。随后,杨春胜前往区公安分局慰问了全体公安干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印台发展、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作风,为印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5.jpg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马海峰对消防指战员们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综合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随后,马海峰来到城区街道,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金普选和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王谋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一同慰问。

6.jpg

7月29日,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到广阳镇慰问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到金锁关镇慰问驻铜部队官兵。在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中,为军属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生活需求与现役、退役军人部队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们向服役、退役的军人表示慰问,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认真学习积极锻炼,提升能力本领,积极报效祖国。在金锁关镇某驻铜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与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新时代优秀士兵带头作用。

7.jpg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朱伟到金锁关镇开展“八一”慰问,先后慰问了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聂永亮、伤残军人屈忠新以及现役军人白永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作出的贡献。

其他区级领导也前往基层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