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866    发布时间:2022-08-27

8月27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后,印台区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快、严、细、实的工作状态,查问题、补短板、提质效,做到作风再强化、责任再落实、标准再提高,坚决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守住安全。

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委常委王九鸣、段旭波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亚莉强调,要毫不松懈防住疫情,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战斗姿态,紧盯市级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改、快速改、彻底改,举一反三查摆不足和薄弱环节,坚持日督日报、即督即改,推动工作科学精准、规范高效。要严管细排守住防线,细化规范流程、改进提升工作,及时推送最新政策信息直达一线,扎实做好交通卡口查验、来返人员摸排、防控能力提升,相互提醒、相互配合、相互保障,做到各环节无缝衔接、闭环运转。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细化责任体系架构,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十组五专班”牵头单位和领导干部要当好“指挥员”“战斗员”,对分管的工作、承担的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严格落实“三级包保”包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事无巨细抓调度、抓典型、抓作风。

李亚莉强调,要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移、进度不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项目策划争引,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勤沟通、优服务、解难题,落细落实援企稳岗政策措施,组织开展好系列促消费活动,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进度赶上去,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攻坚保障安全,把“严、细、实”要求落实到细微处、最末梢,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细防汛防滑、信访维稳等工作,切实把风险控制住、把隐患消除掉。要严督实导强管控,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围绕“三件大事”勤督导、严标准、细落实,坚持纪律先行,严格执纪问责,引导党员干部以坐不住的急迫、睡不好的警觉抓实抓细每项工作。(通讯员 任安定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