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5000    发布时间:2022-09-01

9月1日,印台区委召开第20次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及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结合起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挖掘用好各类红色资源,做好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亲属关心关爱工作,讲好党的故事、红色故事。要大力实施科技强区战略,加快创建省级经开区和省级农高区,持续引进科技创新团队、产业领军人才,协调做好科技成果承接、转化、运用。要持续提升生态质量,针对秋冬季规律特点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深化复绿、增绿、护绿,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及时发布气象预警,清楚掌握隐患风险,加强排查巡逻,备足力量物资,夯实网格责任,做到“人盯户、户到人”,确保全区安全度汛。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实施好乡村振兴“十大工程”,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产业链需求发展职业教育,办好养老、医疗、城市更新等民生实事。

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力干好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守住安全“三件大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转作风、树新风成果。要快严细实防疫情,坚持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把交通卡口、社区、酒店、企业等防控关,持续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场所等能力,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系统施策稳经济,落实落细陆续出台的接续政策,在高质量项目建设、产业链以商招商、企业帮扶纾困、促进消费恢复、稳定就业增收上狠下功夫,加固“稳”的基础,集聚“进”的动能。要凝心聚力保安全,加强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防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积极稳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有关事项汇报,研究安排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和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讯员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