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2022年重阳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人气:3361    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30日,印台区召开2022年重阳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李亚莉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政协主席文志奇等区级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印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老干部一一作了发言,对全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亚莉代表区级四大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印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印台的广大老干部大局意识强、理论水平高、为民情怀深、威望威信高,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离休不离岗,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指导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继续发挥智囊作用,对印台工作多会诊把脉、多提醒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李亚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认真执行老干部参加重要会议等制度,虚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舒心、更加幸福。

2.jpg

会前,老干部们视察了印台街道崖尧村乡村振兴、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和铜川绿色铸造产业园、区老年养护中心等重点项目。(通讯员 任安定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