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4190    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陈炉镇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格外庄严肃穆,印台区在此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精神,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区委书记李亚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政协主席文志奇等区级领导及消防官兵、烈士遗属、退役军人、少先队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7.jpg

10时整,公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面向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祖国繁荣富强而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4.jpg

默哀毕,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5.jpg

在庄严的《献花曲》伴奏下,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前。

6.jpg

区委书记李亚莉神情庄重地走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向纪念碑鞠躬致敬。全体人员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绕行瞻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当前,印台已经进入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目标催人奋进,前景充满光明,革命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砥砺奋进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前进的道路上,各级各部门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时刻铭记革命英烈的初心使命,结合各自领域重点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先烈们留下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实干实绩告慰革命先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俊霖 曹鑫 蒋宇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