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广大人才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来源:本站    人气:16739    发布时间:2022-10-26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才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为做好当前人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区各领域人才倍感鼓舞,深受激励,掀起学习热潮,纷纷发表感想感言。

区级拔尖人才、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闫军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感到责任重大。今后,我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美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结合印台农业发展需要,在小麦良种繁育上下功夫,在食用菌栽培上出力气,培育出更多、更好的种苗。同时,积极发挥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对农民的科技种植培训力度,让科学种植的“心苗”,在农民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区级拔尖人才、区园艺工作站高级农艺师陈善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作为基层果业技术人员,我深有感触、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定不移践行“为果农做好技术服务”的初心使命,在技术研究上攻坚克难,在技术培训上不遗余力,努力让更多的乡土人才破“土”而出。

区级拔尖人才、区林业工作站林业高级工程师王桂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我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印台实际,深入开展退化林修复建设工程,切实做好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并结合林业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身沉一线、倾心基层,为群众做好技术培训服务,切实推进干杂果经济林等产业提质增效,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级拔尖人才、区压疮烧伤医院中医师冉好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受鼓舞,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患者解痛、为家庭排忧、替子女尽孝、替政府分担”办院宗旨,立足中医诊治烧伤、压疮及托管康复等项目,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开展“乡村义诊”“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等活动,真正做到心向党、行为民。

区级拔尖人才、铜川市秦风驰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王金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自豪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坚持党建与产业深度融合,推行“党支部+企业+人才”发展模式,打造优质产品,提升创新能力,高质量推动铸造产业聚集区建设,奋力打造年产40万吨铸件、10万吨锻件的超百亿产值现代化园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