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广大人才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来源:本站    人气:17677    发布时间:2022-10-27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才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为做好当前人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区各领域人才倍感鼓舞,深受激励,掀起学习热潮,纷纷发表感想感言。

区级拔尖人才、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赵树良: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在小麦新品种选育和试验工作中再立新功、再作贡献,培育出更加优良的品种,更好的服务农业生产。同时,我要更多的深入田间地头、农业生产一线,帮助农民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区级拔尖人才、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兽医师张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中提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等重要内容,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我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做好政策宣传和科技推广等工作,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养殖场(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印台区畜牧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级拔尖人才、红土镇北神沟村果业技术员罗贤文: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要义,不断学习、钻研苹果生产管理技术,持续做好果业技术的服务与推广,协助果农更换新优品种、改善果园管理、提高果品质量,帮助果农种出好苹果、卖出好价格。

区级拔尖人才、印台中学高级教师张红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未来的工作目标也更加明确。作为一名中学教师,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自觉学习教育新理念、掌握教育新技能、实践教育新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区级拔尖人才、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宋晓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心情无比激动,精神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宣传推广,注重形式创新,为推进印台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区级拔尖人才、陈炉镇民间讲解服务部讲解员吴欢喜: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感到特别振奋人心。作为文化宣传人员,我要努力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坚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发扬和传承陈炉陶瓷文化。同时,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把千年陶瓷文化与报告精神融会贯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