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调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658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8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科体局、城关街道和印台街道,调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她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牢牢扭住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件大事”,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职责任务,下更大功夫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检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参加。

1.jpg

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科体局,李亚莉认真查看问题台账,现场听取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强调要大力弘扬工商战线的优良传统,聚焦乱点乱象整治、门店疫情防控等,完善分片包抓、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监管机制,协调联动,严格执法,促进规范,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要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以点带面提升教育质量、打造教育品牌,全力办好一流基础教育。

2.jpg

在城关街道南苑社区,李亚莉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便民服务、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她指出,街道、社区处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要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持续排查整治冬季安全风险隐患,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3.jpg

在印台街道,李亚莉详细询问“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全面主动认领问题,清单化、节点化抓好整改提升,坚持在一线解剖麻雀、推动落实,扎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对标考核评估指标完成好各项任务,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4.jpg

在调研中李亚莉强调,要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走深走实,树牢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六个聚焦”“五个领域专项治理”,着眼实际工作、具体表象,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总结特色亮点,并健全完善模块化的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躬身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下茬纠治作风顽疾,提升干部队伍素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把好作风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履职实效上,铆足干劲冲刺年底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争取最好结果。(通讯员 侯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