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红在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把问题改彻底服务再提升让城市更文明群众更幸福
来源:本站    人气:4265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2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到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问题改彻底、服务再提升,让城市更文明、群众更幸福。市委常委刘浩、吴延旗、韩晓晖分别参加。

1.jpg

李九红来到印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订单式”志愿服务的模式表示肯定,强调要宣传志愿价值壮大志愿队伍,聚焦中心工作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区域文化打造志愿品牌,持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王益区川口立交桥小区,李九红察看小区管理、环境整治等情况,强调要发挥好物业在小区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文明宣传和引导发动,形成物业居民联手整改、楼里楼外干净整洁的良好氛围,让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2.jpg

在耀州区药王路中心市场,李九红察看扫码查验、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强调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查改问题补短强弱,围绕群众就业和消费需求做好区域划分和设施完善,以人性化管理、规范化经营打造文明有序市场环境。新区咸丰路街道锦园社区是全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社区。李九红察看辖区环境卫生整治、了解社区治理和文化服务等情况,强调要充分运用好社区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的优势,在加强基层治理、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文化生活上再下功夫,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3.jpg

李九红在调研检查中强调,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来之不易,巩固提升工作必须下茬立势抓出成效。要动真碰硬查改问题,对“六个周边”重点问题必须紧盯不放,对久拖不决顽症必须靶向发力,把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体现到问题整改的具体行动中,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聚焦需求提升服务,围绕城市发展所需推进基础设施完善,紧盯人民群众所盼抓好公共文化供给,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巩固提升工作常态长效。要发动群众凝聚合力,培树典型弘扬新风正气,丰富载体传播文明礼仪,寓教于行倡导文明理念,积极引导群众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和传播人,推动形成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

4.jpg

(来源 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