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站    人气:4012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2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印台区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不动摇,扎实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持续筑牢坚固防线。

温海龙、段旭波、刘环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jpg

李亚莉指出,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区上下思想认识要清醒,时刻绷紧防控之弦、保持热备状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把工作标准,树牢问题导向,持续传导压力,把疫情防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全面落实在行动上。工作责任要砸实,以系统思维健全领导、属地、行业、点位责任体系,围绕力量分配、责任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每个片区网格、每个最小单元都对应到具体责任人,进一步织密织牢监管网络。防控措施要科学,对标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严格交通卡口和高速服务区查验巡逻,强化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巡查监管,快严细实做好流调溯源和摸排管控,规范提升采、送、检、报各流程工作,持续抓好工矿企业闭环管理、医废处置转运、隔离人员服务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关心关爱等工作。

李亚莉强调,督查督办要跟进,坚持日研判、日调度、日督查、日报告,镇办、行业部门要配备好督查力量,通过网格发布信息、通知提醒,及时反映情况、排查漏洞,有针对性地解剖麻雀、改进工作,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实打实、硬碰硬做好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要加强,紧跟政策要求、工作标准深化专业培训,坚持从应急演练中总结经验、健全机制,推动各工作专班齐头并进、提升能力,备足备齐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宣传发动要广泛,常态化开展防疫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宣传,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实时掌握舆情、疫情、民情,对12345来电、平安通平台等群众诉求,即接即办、即办即访、追踪问效,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作风建设要过硬,对照“六个聚焦”深查彻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践行好“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严的标准、硬的作风干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供稿 区委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