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离退休干部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5268    发布时间:2022-11-17

图1.jpg

11月17日,全区离退休干部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印台区老年大学开班。

图2.jpg

全区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区委老干局干部共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影像教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锋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刘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与阐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老干部们听的入神、记得仔细。

下午,组织观看了印台区老干部先进典型专题片《桑榆晚情》,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银辉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员规范化管理、支部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特色做法作交流发言,其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感悟及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d10272ad0b18ce6f0a36837dfbe00c4.jpg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离退休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激发全区离退休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引领其离岗不离党、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印台落地生根。

图4.jpg

通过学习培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坚守初心本色、勇担使命职责,更好地将离退休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