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走访帮扶困难党员
来源:本站    人气:4531    发布时间:2008-09-25

    8月5日,对于家住红土镇太和寺村二组的田军陆来说是一个特殊而高兴的日子,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的陪同下,带领区教育,民政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他家,为他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田军陆是闫旭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五送一建”活动中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在田军陆家,闫旭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家的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当得知田军陆的女儿田佳以优异成绩被市一中录取后,闫旭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一定要让孩子好好上学,将来做社会有用的人才。我们已经结为帮扶对子,就要共同努力教育好孩子,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解决。
    随后,闫旭将2000元助学金交到田军陆的女儿田佳手中,并勉励她说,咱是农民的孩子,一定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别人用一份功,咱用十份,将来争取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