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庆祝建市五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本站    人气:4436    发布时间:2008-10-20

10月13日晚,由市庆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辉煌五十年,魅力新铜川”庆祝铜川建市50周年文艺晚会印台专场文艺演出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


 

市长冯新柱,市政协主席袁树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拓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峰、董茂龙、王峰智,副市长陈俊,市政协副主席王俊杰、陈安锁、李爱真等,区五大家领导及所有在家区级领导与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并在演出结束时同演员合影留念。


    以“古老的土地,崭新的歌”为主题的晚会,包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配乐诗朗诵、小提琴组合等多种表演形式,热烈、欢快的气氛洋溢在大厅内。由省青联副主席、表演艺术家包志坚和省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艺术家王英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古老的土地崭新的歌》,抒发了22万印台儿女对印台、对铜川这片古老、神奇土地的深深的眷恋和热爱,表达了要为这片土地歌唱、欢呼,愿为这片土地奉献、奋斗的心愿。舞蹈《扎西德勒》、女声组和《平安铜川》则反映出人们期盼铜川吉祥如意,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景。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