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人气:4881    发布时间:2009-07-02

6月30日,印台区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崔歆代表班子进行了剖析,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各界代表对部班子及其成员的分析检查进行了测评。指导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组织部领导班子建设,崔歆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好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用科学发展观的理念更好地指导工作。二是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推动工作再上水平。三是要从严要求。班子成员要在工作上,在做人上,在行为上从严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模范部门,树立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四是狠抓落实。要多方征求意见,完善分析检查报告,为下阶段的工作打好基础。要以过硬的作风,分工协作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