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来源:本站    人气:3017    发布时间:2009-08-24

8月21日,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在区政府礼堂召开。区委书记闫旭主持大会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马世国应邀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普忠,区委副书记、区长延红岩,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常委王新社、于明辉、岳宁、邓治林和其他在家的区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习实践活动监督评价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测评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新社通报了我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全区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对全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发出满意度测评表106份,收回106份,其中对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表示满意达105份,满意率为99.06%。

闫旭讲话指出,学习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是贯彻群众路线、吸收群众全程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真实了解民意,客观、全面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评价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和解决突出问题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闫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各参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作为检验活动成效、深化活动成果、改进工作措施、促进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实际,周密谋划,认真组织,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造福印台百姓。二要集中力量解决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各参学单位要紧紧围绕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中央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系列要求,强化措施,集中攻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全区掀起解难题、办实事的新高潮。同时,要不断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促进科学发展,确保全区经济社会目标任务的全面顺利完成。三要保持良好势头,善始善终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各参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原则、坚持标准,坚持质量,细化措施、再鼓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按照要求,善始善终地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四要提早谋划,认真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各乡镇办、区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及早组织人员精心谋划,提前做好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一开始就掷地有声,有条不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