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到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人气:2677    发布时间:2009-09-15

9月14日,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崔歆带领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指导协调组、指导检查组负责同志到参加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进行调研。

崔歆一行先后到阿庄镇、高楼河乡、广阳镇、红土镇调研,还深入到基层农村党支部和单位党支部,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崔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二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结合各自的实际,确定活动主题和载体,用通俗、易懂、简单、朴实的语言表述活动的主题和载体。让党员群众一听就能明白、就能记住。针对领导干部、普通党员的不同层面,分别提出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对同一层次的不同单位,同一单位的不同参学对象,要做好分类指导。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农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与 “升级晋档”工作紧密结合,把“升级晋档”工作任务量化细化,抓好落实。要加强流动党员管理,认真研究解决流动党员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胆创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要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知晓率。四是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墙报等多种宣传工具,悬挂横幅或刷写标语,印发宣传单、小册子等宣传手段,扩大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面。五是要加强与区级包抓部门的联系。各村党支部要积极与包抓部门联系,形成良性的互动帮扶机制,着力解决农村的实际困难、实际问题,例如苹果销售、林改工作、项目建设等,实实在在地干好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促进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