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行杨瑞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站    人气:3456    发布时间:2009-12-03

12月2日下午,印台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区政府礼堂举行杨瑞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印台区委书记、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闫旭作重要讲话。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延红岩主持报告会。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管委会,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副科(含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卫生系统的代表,区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印台区委书记、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闫旭,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延红岩,区委副书记、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来增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崔歆,亲切接见了杨瑞辉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管委会,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副科(含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卫生系统的代表,区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杨瑞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杨瑞辉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市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主任杨瑞辉,市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工作人员刘梦琪、王颖,泰山中学教师、杨瑞辉的爱人王作增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杨瑞辉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把一个平凡而又高大的基层共产党员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党的宗旨意识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深刻教育,对现阶段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有积极的意义。

印台区委书记闫旭作重要讲话

闫旭在讲话中指出,杨瑞辉同志以“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天下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宗旨,用自己的真情和爱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写下了感人的篇章,诠释了一名护理工作者的高尚情操,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杨瑞辉同志的事迹是平凡的,但平凡中蕴含着伟大;精神是朴实的,但朴实中体现了崇高,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她的先进事迹,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杨瑞辉同志是我们身边的一面光辉旗帜。

闫旭指出,学习杨瑞辉同志,一是要弘扬杨瑞辉关心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注重解决问题,促进全区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二是要弘扬杨瑞辉爱岗敬业、扎实苦干的精神,注重作风教育,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从严管理干部,注重干部的作风养成,充分调动乡镇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弘扬杨瑞辉不怕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注重加压快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区域经济进位目标。全力实施好民生工程,继续抓好省委赵乐际书记指示的蛋奶工程、农村育龄妇女健康检查等工作,全力实施好农村危旧房改造工程和农民安居工程,扎实做好城乡低保、大病医疗救助和冬令救济等工作,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体冬季基本生活,确保群众安全过冬。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延红岩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最后延红岩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各参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向杨瑞辉同志学习活动,用杨瑞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全市工业大区,全省旅游名区、全国果业强区”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以“向先进学什么、找差距有什么、促发展干什么”为主题,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通过广泛深入的讨论活动,达到“对照先进找差距、转变观念强党性、立足本职作贡献、凝聚力量促发展”的目的。三是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杨瑞辉同志学习活动,要同党建实际、单位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活动中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实际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