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3246    发布时间:2010-01-12

1月12日,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在区老干局、卫生局、教育局、区工会及王石凹镇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特困职工和区级劳模。

在离退休老干部田仲仓家,崔歆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崔歆说,你们这些老干部曾经为全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代区委和区政府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人退心不退,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注全区的工作,积极为全区的各项工作和发展出谋划策。

在王石凹镇卫生院,崔歆详细询问特困职工王静一、朱景义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当得知家庭困难的王静一被确诊为喉癌时,崔歆叮嘱他要安心养病,要树立勇于和病魔作斗争的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病魔。

崔歆慰问特困职工刘双亮

当天,崔歆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冯宏礼,困难党员石英杰、张新庭,特困职工刘双亮和区级劳模周树宏,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