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明到印台区检查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392    发布时间:2010-01-28

1月2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光明带领省委组织部信息处处长蒲明辉,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路一民,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副书记来增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的陪同下,深入印台区红土镇党委、教育局党委检查指导了印台区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委组织部部委陈光明在教育局实地查看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建设

区教育局座谈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部委陈光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红土镇党委和教育局党委,陈光明详细询问了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查看了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及农村党组织“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信息库建设情况,与建库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实际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在区教育局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汇报了我区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陈光明指出,印台区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做好农村党组织信息库建设的同时,先走一步,提前完成了全区党员和党组织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了全区党组织和党员的信息化管理,走在了全省前列。这充分体现了铜川市委和印台区委对党组织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在抓工作推进上思路清晰,指责明确,措施得力,富有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陈光明要求,一是要建立一个好的机制。结合区上实际,要建立一套完备的工作制度,做到用制度管理信息工作,实现信息资源效益最大化。二是要整合力量,推动工作。要加强培训,提高素质。要统筹兼顾,整合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不断提高信息化整体水平。要建设一支稳定的信息化干部队伍。要牢固观念,努力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三是要准确、完整、及时的建立信息库,保证信息库数据的准确、安全,客观。四是要开阔眼界,拓宽思维,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党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创新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把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体现到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上来,把信息化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巨大动力,真正体现达能达效。

区委书记闫旭在讲话中指出,党组织信息化建设工作室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的重要手段。区委要将党组织信息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专题研究,认真部署,下大力气解决党组织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力争在管理上求规范,在使用上求突破,不断推进全区党组织信息化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就贯彻落实好座谈会精神,路一民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