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到印台区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本站    人气:3213    发布时间:2010-02-02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始终牵挂着党和政府的心。2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代表省委、省政府来我区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李锦斌强调,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李锦斌在印台区红土镇崾先村实地了解大樱桃示范园的生长情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前进,市委副书记、市长冯新柱,省党建办副主任朱峰,省社保厅副厅长、社保局局长马新生,省工信厅副厅长王虹安,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付宝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明平英等陪同慰问。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副书记来增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陪同慰问。

李锦斌慰问贫困群众王增战

李锦斌慰问全市“郭秀明式的好支书”、印台区劳模张和平

李锦斌慰问困难老人刘秀云

当日中午,李锦斌驱车几十里来到他的党建联系点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印台区红土镇崾先村慰问困难群众。贫困党员王增战因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多年,身体一直不好,不能干重体力活。李锦斌来到他家里,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全市“郭秀明式的好支书”、区劳模张和平近年来通过栽植苹果、樱桃等和儿子外出打工,2009年全家人均收入6000元,略高于全村平均水平。看到他住在宽敞的住房里,屋里摆着崭新的家具,厨房里还用上了电磁炉,生活条件一点也不比城里人差,李锦斌非常高兴,说,早点把自来水引入户,这样生活会越来越方便。在今年71岁的贫困户刘秀云老人家里,李锦斌了解到,刘秀云前几年因老伴常年有病,四处医治,去年老伴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家庭仅有的一点积蓄几乎用尽,还欠了一些外债,导致家庭贫困,家庭日常开资要靠儿子打零工维持。李锦斌拉住刘秀云老人的手,询问老人家里有几口人,收入多少,生活情况怎样等。听老人的儿子说他明年不准备外出打工了,准备在村上开办一家“农家乐”,而且村上已经有党员表示要帮扶他,李锦斌非常高兴。他说,党员就是要发挥带领群众致富的作用,想办法增加群众收入,通过搞特色产业,栽植樱桃,种植苹果,办农家乐等增加群众收入,让群众都能过上好日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