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本站    人气:2466    发布时间:2010-10-15

10月14日,印台区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印台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普忠,区长延红岩,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副书记来增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爱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岳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治林,副区长黄西京、付高峰出席。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领导,县级以上退休的老领导等参加座谈会。

延红岩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在表达了对老干部的节日祝愿后他说,老干部是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在座的各位老领导曾以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为推动印台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与发展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今天,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印台的发展建设贡献着力量,印台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默默奉献,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对此,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老同志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印台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好余热。社会在发展,老年同志的物质文化生活也必须得到不断的改善,我们举办老年大学就是要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学习、聚会、交流、沟通的平台,为老干部提供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去不断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使他们欢乐、宁静、和谐中度过幸福的晚年。


    郭爱侠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老干部代表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出席座谈会领导分别向与会老干部赠送书画作品表达祝福。整个座谈会气氛欢快热烈,新老干部欢聚一堂,纷纷登台献艺引吭高歌,共度重阳佳节,畅想美好印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