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交叉检查组来印台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502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10日,以安康市远程办主任仵红兵为组长的省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交叉检查组一行4人,在市委基层办副主任许胜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印台区对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阿庄镇湫洼村查阅档案资料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印台区红土镇太和寺村,阿庄镇湫洼村、小庄村,陈炉镇上店村、上街社区等5个终端站点,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发放《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问卷调查表》等形式,对各终端站点的建、管、学、用和“双创双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了解,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先后建成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136个,其中,电信模式110个、卫星模式26个,实现了全区镇办机关、农村、社区接收站点的全覆盖。在“ 双创双争 ” 活动开展中,印台区远程教育中心被省委组织部表彰命名为“先进教学服务平台”。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和“双创双争”活动,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认识到位、工作细致,各项档案资料整理规范齐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