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坚持“三个定期”深入推进“讲、重、作” 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2224    发布时间:2012-08-09

今年以来,印台区委组织部在深入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中,坚持“三个定期”有力的推动了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组织工作满意度。

    定期举办组织工作开放日活动。印台区委组织部坚持定期召集各部门负责人、社会团体、村干部、选调生和选聘生等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广大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目前,组织工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已经举办过2期,召集各方面代表50余人,征集到意见、建议共35条,为提高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定期开展组织部长讲党课活动。部建立了组织部长带头讲党课制度,部长带头讲了《学习李林森,争当优秀组工干部》的党课,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心、公正心、关爱心、淡泊心,自觉做到忠诚、公道、自律、亲和,争做“讲重作”的楷模。随后,其他部领导也围绕分管业务工作,分层次对镇办、部门组工干部围绕增强党性主题这个核心,从“什么是党性、为什么要讲党性、怎样增强党性”等方面进行详实讲解。通过部长定期讲党课活动,增强了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培养了组工干部的高尚情操。

    定期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年初,按照省、市“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精神,制定下发了《印台区委组织部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一包两帮”活动。目前,全体组工干部已深入所包抓的社区、贫困户146次,与选聘生和选调生访谈约谈238人次,征集意见和建议98条,办好事实事39件,解决困难问题10个,涉及资金25万余元。“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的开展,使组工干部接了地气,得了民心,在为民服务中转作风、办实事、解难题,树立了组工干部新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