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多措并举组织观看《雨中的树》 再掀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本站    人气:2181    发布时间:2012-10-22

近日,印台区委组织部按照省委、市委组织部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各级干部、党员和群众认真观看电影《雨中的树》,在全区再次掀起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全面部署放映工作,力求党员干部全覆盖。下发了《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的通知》,要求各镇办党委,区直各单位党委、各人民团体把观看电影《雨中的树》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全覆盖。要求各牵头单位按照《观影活动安排表》的安排,指定专人负责,采取联系影院放映、单位团体包场、农村流动放映等多种方式,统筹安排好观影活动。

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强化李林森精神影响力度。以区电视台、区报等媒体为平台,对《雨中的树》作专题介绍,对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的收获作专题反映,确保观看根植于心。同时,区委组织部在区党建网开辟专栏,集中反映各部门组织观看电影和开展大讨论的情况,进一步扩大《雨中的树》的公众影响,增强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主动性。

广泛开展座谈讨论,巩固观影学习效果。采取召开座谈会、开展支部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观后感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谈思想收获,使党员干部观有所思,思有所想,想有所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高涨热情。观影后,大部分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让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

搞好与各项活动的结合,将观影活动引向深入。要求把观看电影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组织部门开展的以“一迎双争”为主题深化“讲重作”活动、与学习杨瑞辉、李秋莲等先进人物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李林森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组工干部中掀起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