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我区检查“三问三解”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2618    发布时间:2012-10-24

10月18日,以省委办公厅督查专员刘峰为组长的省委督查组一行3人,在市委副秘书长何建平、市委督查室主任石富善、市远程办副主任王万学以及区委副书记来增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等的陪同下,到我区督查“三问三解”活动。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安泰驾校查看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项目、在泰山中学了解了蛋奶工程实施情况、在红土镇崾先村了解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通过查看鑫光和芳草两个社区,了解了社区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

省委督查组深入芳草社区检查“三问三解”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省委“三问三解”和市委“三进三服务”活动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创新载体,认真开展了以“三进三促一承诺”为主要内容的“服务十二五,建功在一线”活动,组织595名党员干部深入全区106个村、17个社区、49个企业(项目),进农村、促增收,进企业、促增效,进社区、促和谐和党员干部“阳光承诺”,有力地推进了“三问三解”活动深入开展。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累计建立联系点555个,结对帮扶1092户,办成实事688件,单位资助村组发展资金114.66万元,组织开展文化活动227场次,化解矛盾纠纷126件,开展交通安全整治116次。仅上半年,全区农民人均现金收入3622.1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47.4元,增长17.8%。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汇报,督查组对我区落实省委“三问三解”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峰指出,今年在全省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的“三问三解”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创先争优、增进干群感情、提高服务群众本领的有效途径。刘峰希望我区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要加强对“三问三解”活动的督察指导,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得到实惠,使“三问三解”活动收到实效。要通过“三问三解”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先进、见行动的内在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