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到金锁关镇督查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180    发布时间:2015-12-18

    12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亚莉到金锁关镇督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李亚莉带领区发改、农业、交通、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金锁关镇烈桥村、徐家沟村,详细了解贫困村基本情况和精准脱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贫困群众。

    李亚莉要求,扶贫对象建档立卡是实施精准扶贫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抓好落实。各镇办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人口和致贫原因逐一细致核查,进一步完善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基础数据,做到底数清、问题清、任务清、对策清、责任清。要加大对扶贫政策及贫困人口建档立卡情况的宣传力度,切实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要努力在“精”和“准”上下功夫,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摄影:任建鹏)

了解烈桥村基本情况

走访烈桥村贫困群众



了解徐家沟村基本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